计划管理能否实现单独选择某个高级成员

183*****5572023年6月5日2054
计划管理,选择权限的时候,选择的是身份组。那么多个项目的时候,就导致了身份组管理里面有很多的身份组,界面显示很乱,可以增加单独选择某个高级成员,这样就不需要那么多的身份组了,界面也显得简洁。
1 个回复
产品经理-阿凯2023年6月5日
你好,主要考虑到人员离职后权限不好继承,所以还是推荐指定成身份组,万一人员变动,只需要将新人加入身份组,老人删除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