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议模版共享到所有分区,总分区可以看所有

155*****2861月27日512

方便统一管理

2 个回复
185*****3901月27日
企业标准模板供各个分区使用,使用标准模版的各分区数据通过总分区汇总,这才是符合实际使用情况的,还有部门和角色,职务等等体系和流程这些需要搭配起来使用。
草料小印1月27日
你好,您是希望提供一些企业标准模板,所有分区下都可以使用这些企业标准模板,安装到各自分区下新建子码。还是希望有个总分区,可以看到所有分区的模板和子码数据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