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位开通了会员,一个人总负责,下面有三个分管的,都绑在了一起。但是分管的每次要生成二维码必须要主管的来扫码才行,那分管就没有意义。我们账号都挂在单位总账号名下了,为什么不能自己制作二维码180*****5102022年4月9日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