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“自增表格”的问题151*****2662024年12月2日1862自增表格的功能有很多人有需求,但是现在的自增表格是不是方向上错了1.我的想法就是自增表格,可以理解为重复表格就好,是一台手机(终端)可以多人操作或者多个模板进行操作的项目2.所以这个设计逻辑应该是 现有的模块不变,对功能模块可以单独设置一个重复选项,一旦增加重复选项的话,填写的时候,显示+号,一直增加,例如签名:可以设置重复,多人签名,例如表格可以设置重复,可以多个表格,而不是单独做一个自增表格,不知道这种逻辑设计是不是更加简单
132*****6762025年4月14日自增表格导出后,乱七八糟,不能用于统计......就是鸡肋...希望改进吧!回复产品经理-阿凯2025年4月15日感谢反馈,当初想做单元格拆分合并的,这样统计起来比较方便。一是工作量大上不少,二是表单中只能限制插入一个自增表格,所以就先囫囵塞到一个单元格里。你可以试试用函数拆分下单元格再引入统计回复132*****6762025年9月2日有解决方案了吗回复产品经理-阿凯2025年9月2日你好,现在导出的自增数据已经按行拆分了吧,后续可以自行处理回复132*****6762025年9月2日如对接腾讯文档能这个自增表格可以自动运算吗?毕竟其他的表格可以自动运算……关键词:自动运算回复
毕竟其他的表格可以自动运算……
关键词:自动运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