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台功能
应用方案
模板库
价格
支持
进入后台
社区
/
模板讨论版块
/
信息收集版块
/
讨论详情
我是工厂的,我们交班的时候也需要登记,但是模板内容跟我们不适配,应该怎么改啊。
138*****101
2023年8月23日
1600
来源于模板库:
抢救室交接本模板
1
个回复
写回复
151*****761
2023年8月23日
这些填写项,都是用表单搭配的,你完全可以自定义。怎么用表单,就看下介绍吧
https://cli.im/help/67174
回复
返回社区主页